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22. 各種繪圖軟件

PP弄的的圖片, 大都是混合不同軟件所成,取長補短, 就可製造出美美的圖了。


Adobe  Photoshop (PS) 
Adobe  Photoshop 是一專業用的電腦圖像軟件, 最新版本是 CC , 不過 PP 認為 7.2版本巳足夠使用


Photoshop Express , PhotoImpact, PhotoCap...等都是較 PS 平宜的替代軟件


Adobe  illustrator (AI)
Adobe Illustrator是一套向量圖的套裝軟體,可以讓使用者建立專業的美術檔案、技術插圖、影像、列印的頁面設計、多媒體、網頁等等。

Freehand , CorelDraw...等都是較 AI 平宜的替代軟件 , PP 多用 FreeHand 做 logo 字 , 唯一不好處 , 如用英文版本就不能支持中文字製作。

Ulead GIF Animator
Ulead GIF Animator 是建立絕佳動畫的全方位程式。不管所建立的動畫是要用於 Web、簡報、多媒體檔案,或只想令親友驚奇一下,GIF Animator 所提供的工具均可滿足您的需求。

Adobe ImageReady (IR)  亦可製作簡單 GIF 動畫 , 可直接於PS圖片轉換製作,自CS5 開始
巳融合於Photoshop中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